close

在韓國 ● 看設計 --- 商店櫥窗&LOGO

 

第一次來韓國時,覺得韓國的商店怎麼能整條路,整個商圈都這麼有FU,

後來才注意到,韓國商店在做形象時,整棟樓就像是他蓋的~

整個門面想怎麼發揮就怎麼發揮!(真希望台灣設計也多有這種case可以接)

總之,門面就是要大,就是要亮眼,就是要趁你在瞄店面一眼瞬間時,

把你迅雷不及掩耳的拉進去~XDDD ~最後這句針對彩妝店拉ㅋㅋ

 

來跟大家分享幾個可愛有趣的設計:

 

  4  

 

這個店招,剛開始看到只是單純的想說, 

是以點陣圖的構想去呈現~還滿有趣, 

走近一看才發現,挖~~居然是利用空心磚的側面去拼接牆面後,

再利用空心磚的孔洞空間,打光、排字,

真不知道設計師哪來的靈機一動ㄟ~~

按顆讚給他

 


 

 

2  

 

常常在翻設計書籍時, 

會有一種想法:「夷~我怎麼沒有想到要這樣做/原來這樣做也是ok阿.......ect」, 

或是曾經腦海中有一種想法,而從未去實踐過他,在看到類似的作品時, 

也會浮現一種想法:「阿~原來做起來是這樣啊!

不錯啊~我的想法果然是正確的方向~XDD」OR

這種:「阿~原來做起來是這樣啊!還好我沒真的這麼做~

那個人這樣做出來之後怎麼沒檢討一下哩XDD」,

這作品給我的感覺就像這樣

((不跟你講哪種拉~~反正是正向的~因為我喜歡~哈哈)),

 

簡單設計,卻有不容忽視的立體感與質感!!

 

 


 

 

124  

 

這個我直接說了,就是「阿~原來做起來是這樣啊!不錯啊~我的想法果然是正確的方向」

 ((硬要自我稱讚~哈哈))

以前在做模型時,常常用到薄沖孔版,那時就發現,

原來兩片沖孔板再交疊後在旋轉單一片的角度時,

根據旋轉的角度不同,視覺上會產生不一樣的兩個層次的圓形,

那時就想說希望有天也可以運用在自己的設計上!

所以看到這個招牌,讓我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動阿~~~

 

 


 

 

122  

 

這就是我說的~~~明明只做了2樓,卻搞得像是2樓以上都他家的~~超強阿~羨慕啊!!

喜歡這窗戶,讓我有懷念起去高鐵坐電車的感覺.........

 


 

132  

 

這也是"整棟樓是我的"系列的,不得不承認,真的只要加一點一點點靈魂進去,

就是又舒服又溫馨又可愛的小店拉~~~

 


128  

 

再發一筆"整棟樓是我家" ((沒辦法~真的都是這樣)),

說實在~能做的這麼"淺顯易懂"又不粗俗的,也是厲害啊~~

((台灣感覺很多會業主愛這套阿))

 


47  

 

這個滿喜歡後面背牆的商品展示手法,但牛奶是覺得~如果能在立體點會更好

((不過這是個人觀感拉~))

 


 

33  

 

這個店招,我真的不得不佩服設計師跟師傅ㄟ,

完全就是畫起來簡單,做起來難的東西啊~~ 

真是滿想知道工法怎麼做的!!

這設計也再次證明了-LESS IS MORE ,最少的顏色最單純的線條,

僅用立體感去表現出他漸層的顏色與層次感,

吸睛度卻絲毫不亞於周圍花花綠綠的商店~~


DSC02261  

 

ENDDING 來張萌的~~只要一支娃娃就HOLD住整間店!!厲害吧~~

想省錢開店的可以考慮考慮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