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自助 (一) ---6天5夜行基本行程

 

2010年,這時候因為還沒開始深深陷入韓流的旋渦中,連SJ雖然都發四輯了,

也才還是剛開始追(真是太晚進入這夢幻的世界><),所以行程上也就標準普通觀光客,

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排的行程,雖然沒有排很好((羞羞)),

不過主要還是想跟大家聊一下第一次去的心得。

 

[6天5夜行程]  

 

 2010KO_頁面_1

 

 

2010KO_頁面_2

 

 

 

 2010KO_頁面_3

 

2010KO_頁面_4

 

2010KO_頁面_5  

 

2010KO_頁面_6 

 

 

(牛奶的自製旅遊書~~推薦給自助的朋友,很多人會直接帶購買的旅遊書,

但牛奶我是覺得在旅遊時帶著書翻來翻去的有點手忙腳亂,所以我都會把主要景點的地圖先整理好,

附上的文字說明~簡單的用power point編排一下,不過除了自己旅遊方便外,

還想要用這個問路,地圖就必須要用當地語言了~~不然外國人係看無的喔)

 

 

牛奶熱愛韓國的其中一點,就是可愛熱情又熱心的民眾,其實牛奶的英文跟韓文都很爛

(所以每次都要拖一個英文好的朋友出國~哀),但韓國的路人朋友真的大部分人都滿好,

不管問路問餐廳問商店~~~只要他們能幫的都會儘量幫,真的是要讓牛奶感激涕零了。

 

而且韓國人很妙的是,連在路上只是露出困惑的表情,就有人來問我們,你們需要幫忙嗎?~~~

哇哩,根本是自助天使國阿!!到處遇天使來著,然後如果他回答完,你還是一臉疑惑,

他大概就會想說你聽不懂,然後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帶你走過去!!!(驚人阿~有些大概走了10分鐘以上耶),再次感謝韓國的天使路人。

 

 

 

1  

(第一天到韓國找不到民宿,還好有善心"阿就希"幫忙~~)

 

 

 

相信很多跟牛奶一樣自助的朋友,第一次出國做功課都是旅遊書加網友分享去排行程或吃東西,

但是有些旅遊書真的很"落漆"((不給力拉),資料沒更新就算了(今年度出的新書,

也特別寫今年版的那種,還有些店到現場找~根本已經倒了ㅠㅁㅠ),

有些推薦的所謂「熱門餐廳」也可能是店家贊助型(廣告成份居多~CP值很低的),

像有些從門口看整間店都沒啥人,店員也無所事事的,就要小心了,

所以建議大家如果不太確定那間店是不是真的"名店",還是問一下路人附近推薦的餐廳會比較好。

 

接下來簡單的分享一下推薦的東西

 

3  

 

(好好喝第一名我一定要頒給 : 路邊攤現榨果汁,

說真的我其實在台灣沒有特別愛喝水果汁,所以那時只是因為太熱想找東西解渴,

隨便跟朋友各點了兩杯,一喝下去~~~真是驚為天人啊!!!!居然有水果汁可以好喝成這樣~~~

要是我以後喝不到了怎麼辦!!!而且一杯還不到台幣50!!!~~

他們其實除了現切水果外,都還會加一些不同口味的水果濃縮汁調味~

所以其實喝到的不是只有一種水果味,真心話是覺得比"香蕉牛奶"好喝10倍吧~~畢竟是"真的"水果,

推薦大家一定要喝喝看。

 

炒年糕我是在東大門的巷子吃的~特愛他的魚板,新鮮Q彈的口感跟年糕真的絕配。

 

而餐廳拉麵說實在跟自己家買辛拉麵加蛋煮沒啥差,要是大家旅遊經費有限,

也可以來吃一下XDD,重點是.....韓劇看多了,想說拉麵就是要放在金鍋子吃~~

我還特別從樂天買了一個金鍋子回家~特別拿來煮辛拉麵用的^0^)

 

 

4  

 

(第一次的韓國行~好吃第一名我要頒給 : 辣炒雞排  (新村店),

因為太好吃了~所以其實我只有拍到剛開始放料跟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的照片XDD,

還有就是炸熱狗,雖然現在台灣也有~但還是覺得韓國的口感比較好ㄟ>.<)

 

 

2

 

(雖然我是在台灣還滿愛吃韓式料理,但真的在韓國每餐都出現一樣的小菜 : 泡菜+醃蘿蔔,

說真的有讓我崩潰到((((阿~~~)))),所以這兩樣我從第二天後就都原封不動還給店家了......)

 

 

 

建議大家,尤其是跟牛奶一樣方向感不好常迷路的,如果不想做旅遊小冊,

也可以把要去的店名跟地址電話等資訊記下來~韓文的喔!!

(我都網上找好後轉成圖片檔,把資料存在手機),找不到點時,

可以把資料給"天使路人"請他為你解惑~~XDD

(最基本會跟你說在哪,或是他會打電話幫你問,或者就帶你走過去,

在或者推薦給你更好的囉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