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自助(二)---第一次去韓國就遇見「明星」

 

 6天行程中的某天,這天的主動線是:韓國的東區-狎鷗亭압구정동,建議想要來狎鷗亭晃晃的朋友行程可以從下午開始,我跟朋友就是太早到了(大概早上10點吧),整個路上都空空的。

路線很簡單,從捷運三號線搭到狎鷗亭站,從1號出口捷運站後直走直走直直走

 

 

4    

[一號出口直走] 

   

1     

[直走]

 

 

 

 

2

 

 

DSC02553  

[會先看到GALLERIA百貨,再繼續直走]

 (從捷運到這裡如果不亂逛亂晃,應該15分鐘可以到,不過既然都來了,當然要好好欣賞一下"江南style")

 

 

3  

[接下來馬路右側就會看到MCM,如果要買MCM包包的記得要帶護照去填退稅單XD~

之前幫我朋友買,店長還送我們MCM礦泉水~~超可愛,店員中會有講中文的人,所以不用太擔心^^

回到正路~然後再過一個路口就會看到SM了]

 

 

 

當然今天原本設定的目標是要從狎鷗亭站,邊走邊逛到SM經紀公司拍個到此一遊認證照,這樣超級觀光客路線,但牛奶本人真的是體力比媽媽還差的少年人,走到一半就很想放棄了,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幸運剛好看到明星,而那棟四樓橘黃建築說穿了也就像一般平房公寓,窗戶還都關緊緊不打開,像是怕遭小偷哩(實在周圍太多華立門面的精品百貨、商店,就顯得SM太不起眼了)

 

 

DSC02555   

(是不是!感覺不小心就會晃過去~~)

 


還好牛奶朋友更是觀光客中的觀光客,非常堅持一定要到SM拍照(搞不懂追星的到底是誰),於是就還是到達SM了,還真的看到有一群各國的粉絲在蹲點,正當牛奶跟觀光客朋友拍完認證照準備走的時候,眼尖的朋友突然發現門口有人要走出來,牛奶憑著本能,在0.0001秒中迅速的開相機要拍照,然後就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利特!!!&藝聲 (應該是~他帽子壓太低~不過看側面有點像)

 

DSC02557

(拿起相機的瞬間被經紀人大哥擋了一下,但.......我就是要拍~你嚇不倒我滴~XDD)

 

 

 

DSC02559    

(坐上車的速度也是練過的)

 


從他們出門到上車應該不超過10秒,利特還很NICE的跟我們揮手,不虧是完美隊長阿~~~看完到走到地鐵站的路上,牛奶都覺得像是一場夢一樣不可思議,感覺這場旅遊中最值得的應該就這10秒了吧^^  (殊不知第二次跟追星姐姐的行程有更多近距離接觸~有時間在跟大家分享,但對第一次去韓國,還只抱著觀光客心態的牛奶而言,已經覺得很幸福了^^)

 

 

由於那時候真的跟SJ還不太熟,當朋友問我是誰的時候,我還傻傻的回說:「"應該"是利特吧~旁邊不知道是誰@@」,回台整理照片才發現~~~人家明明身上穿的衣服就寫"利特"了((冏))

 

DSC02557-1DSC02558
         

 如果喜歡SM家族,且又有充裕的旅遊時間的朋友,是滿推薦蹲看看的,因為那裡很多中飯會蹲一整天,如果旁邊有中飯的話,有可以跟他聊聊~已經有誰出門了,裡面可能還有誰之類的.......也許你們也會有"意外的收穫"喔!!

(說到機率~~牛奶第二次去韓國,又去SM,已經晚上8點吧~又剛好遇到F(x)全成員~~所以感覺機率還滿高的XDD)


而且如果想要直接到SM的朋友~比較推薦是做到地鐵站後轉2144公車到青潭小學下車,對面就是SM了,怕搭錯公車的話,可以一樣從地鐵站走過去(順便去吃吃炸雞,逛逛練哥房),最後再從SM搭公車回地鐵站。


(不確定的朋友可以問一下司機有沒有到狎鷗亭-

이버스는 압구정동으로 가요?  

一波斯愣 阿咕中洞ㄜ肉 卡喲? (空耳) 

這公車是往狎鷗亭的方向嗎?)


祝大家都能幸運地看到生人喔!!

 

想知道詳細的SM新家資訊嗎~~連接下方文章~~馬上走給你看!!!

 SM搬新家?!-SM新家路線大公開(內附詳圖) 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