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會韓文也可以去韓國自助 (三) 外拍好好看景點推薦

 結合2010跟2011兩次去的經驗,想先跟大家推薦幾個牛奶覺得真的滿適合外拍的點:

 NO.1  新韓式古典風 - 三清洞

一踏上三清洞這個地方,就會感受到一股悠閒自在的氣息,韓式古典的建築中穿插著現代藝文風格的店家,真是別有一股"韓國風情"的感覺,有別於城市的現代感,這裡像是一個獨立的藝文特區,街道上,怎麼拍怎麼有FU~~大家準備好你的相機,在家好好練習幾個POSE,自己就是個外拍MODEL了!

 

 

101

 

102

 

119  

 

NO.2  校園氣質風 - 梨花女子大學

梨大從裡到外,一草一木,就是讓女生憧憬的大學阿,第一次來這裡時就想,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大學 > < ,走在這裡都覺得自己變成了" 韓國氣質女大生了" ((嘔~~~哈哈)),尤其是圖書館內 ((應該是~~反正就默默走進去拍照了)) 現代簡約的設計感,自然光線穿透玻璃帷幕的開放感,朋友們~就算你只有傻瓜相機都拍得像是去照沙龍照阿~~~~~

DSC02206(梨大入口)

 

DSC_4397

(梨大圖書館外)

 

 

DSC_4408

(梨大圖書館內)

 

 

 

NO.3  街頭藝術風 - 弘益大學

弘大不虧為韓國代表性的藝術大學,弘大除了有知名的夜店街,假日的創意市集外,整個弘大周圍的街頭,就像是他們的藝術展示區,隨處可見的"街頭塗鴉",更是增添了整個街頭活潑有趣又帶有青年藝文的氣息,喜歡拍些"情境式"相片的朋友,確認好你相機有足夠的容量~就出發吧!!!

 

 1021781_image2_1

 

 

 

1021783_image2_1

 

 

1021789_image2_1  

 

DSC_4468  

 

NO.4  城市風景 - 南山首爾塔

要蒐集各地的城市風景控-首爾最佳景點當然是非首爾塔莫屬了,不管日景夜景都有FU,尤其是360度環繞的旋轉餐廳,可以看到各角度的首爾風景,不過晚上去的單身朋友要有心理準備~~~那裡大概有千瓦以上的閃光程度吧!!!(((哈哈~~情侶太多啦)))

(詳細到達首爾塔的方式可以參考-韓國觀光公社: http://www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_1_1.jsp?cid=332787 )

 

125

 

142

 

146  

593090_image2_1

 

1_IMG_7478

 

 

 

 

 

-THE END-

arrow
arrow

    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